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2-25 02:58:47 |  访问:16823

【导读】四川考试网提供以下招考信息:2020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更多四川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请关注四川事业单位考试网 - 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rsw.net/sydw/)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49号)和《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彭一航等4名同志为拟聘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从本公示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公布之日起。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纪委办公室 028-84879140

人事处 028-84879116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 邮编:610100

附件: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
序号招聘单位及主要要求拟聘人员情况
招聘单位岗位名称学历要求专业

要求

年龄要求其他要求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毕业学校及专业学历体检和考察情况备注
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教师仅限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护理学专业、护理专业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彭一航1995年1月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合格2020年6月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学位)
2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教师仅限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护理学专业、护理专业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李缘婷1987年12月昆明医科大学/护理硕士研究生合格2020年7月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护理硕士学位)
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教师仅限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护理学专业、护理专业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程雨虹1995年6月昆明医科大学/护理硕士研究生合格2020年7月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护理硕士学位)
4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预防医学教师仅限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专业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李美1987年12月四川大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硕士研究生合格2014年6月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学位)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1年2月24日

来源:http://202.61.89.231/content-61-e80cd44a361134e0

推荐:更多2020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