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年许昌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19 19:38:51 |  访问:2062

2020年许昌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9

应聘人员: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名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进入面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防疫要求

(一)2020年12月26日上午8:30开始,所有参加面试人员于上午7:30-8:00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材料从许昌学院南门东侧硕士招聘专用通道,按照指示牌方向到达候考地点报到。

(二)候考、面试地点:许昌学院文科综合楼(e楼)二楼。

(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面试前七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三、专职辅导员岗位面试安排

专职辅导员面试采用自我介绍、抽题演讲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及综合协调能力等。

自我介绍:简单介绍本人基本情况及担任辅导员的优势。

抽题演讲:抽取演讲题目并进行演讲。

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四、专业教师岗位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1.面试方式为试讲和答辩

2.根据岗位(专业)特点,钢琴、护理学专业面试内容还包含实际操作等。

(1)钢琴、护理学实际操作从专业基本素养、基础技术的规范程度、作品或技能完成情况、技术技巧展示情况等方面进行实际操作能力考核。

(2)进行实际操作的面试人员在本专业试讲、答辩结束后,在面试休息室等待,统一安排实际操作。

3.面试成绩=试讲成绩×60%+答辩成绩×40%;需要进行实际操作的专业面试成绩=试讲成绩×60%+答辩成绩×25%+实际操作成绩×15%。

(二)面试要求

1.携带材料:试讲教案一式两份(教案按15分钟准备,教案中不能出现本人姓名)

2.试讲:采取传统教学方式,不得使用多媒体课件,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知识、教学组织、逻辑思维和归纳概括能力及板书等情况。试讲内容根据所应聘岗位自定。

3.答辩:根据抽取题目回答问题,评委提问;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专业能力、科研水平、综合素质等情况。

4.整个面试环节由应聘人员独立完成。

五、面试考场

第一考场:专职辅导员。

第二考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相近专业)、农耕文化推广(相近专业)。

第三考场:材料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护理学。

第四考场:新闻与传播、旅游管理、钢琴。

六、面试政策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人员缺考形不成竞争,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人员缺考形成竞争,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

重要提醒:招聘工作后续安排,请关注许昌学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的相关通知。

附件:2020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许昌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18日

推荐:更多2020年许昌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