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缴费入口(4月9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58:19 |  访问:70

2024年内黄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9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起止时间为4月9日8:00至4月11日17:00,为方便考生缴费,河南163网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栏目小编特别整理了缴费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缴费入口

网上缴费

时间:2024年4月9日8:00至4月13日17:00。

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应聘人员,须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应聘人员逾期未缴费的认定为报名未完成。

缴费成功后,请自行下载打印《2024年内黄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不足3:1的,按比例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如有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情况,将在内黄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招聘岗位被取消的应聘人员可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重新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但不得再报考已被取消的岗位。重新选报岗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重新选报岗位时,应聘人员须提交缴费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拟重新选报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重新填写《2024年内黄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不愿重新选报岗位的应聘人员,退还缴纳的笔试考务费。未按要求重新选报岗位的,按自愿放弃处理。

 

推荐查看:

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9人网上报名入口(4月9日8点开通)

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9人岗位表

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公告

推荐:更多2024年安阳内黄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网上缴费入口(4月9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