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李奕根:全市两级职工服务中心和8家工友驿站均设置了免费职业介绍窗口,另外市总工会每年均开展“五一”工会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21 03:24:24 |  访问:663

李奕根在回复网民@度尽苦海的提问时说:

这个网民您这个年龄确实现在在就业市场是比较尴尬的,42岁,不大不小。在就业服务方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都与人力资源中心进行就业信息共享,在全市两级职工服务中心和8家工友驿站均设置了免费职业介绍窗口,提供全市企业的用工信息,为求职人员提供岗位信息,拓宽工会的就业服务平台。

在每年的五一前夕,市总工会都会和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五一"工会大型专场招聘会,像今年我们也很快就将开展的招聘会,我们将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把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提前近一个月在珠海人力资源网、"珠海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出来,您可以通过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提前查询本届招聘会的招聘职位,精准投递简历,以便收取到企业面试通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新建筑杂志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